小晨在冰岛:

上周末的Sofar Sounds Reykjavik演出,场地、日落、音乐、气氛,无敌的浪漫和完美。

很想给大家推荐这个已经发展到了全球200多个城市的音乐平台。

我在豆瓣上写了一篇文章,专门介绍Sofar:

Sofar Sounds - 家里的歌

如今豆瓣日记可以放视频了,只不过暂时只有网页版可以正常显示。

如果大家喜欢音乐,就去读一下这篇吧,我是真心实打实的推荐给大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Instagram: @xxiaochenn | 我的豆瓣 | 我的微博 | 我的冰岛本地博客 | 冰岛旅行网


评论
热度(78)

© Mint Addict | Powered by LOFTER